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山怪倒在女廁的場景用蛋糕重現。(圖/翻攝自Cakin' Jane 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哈利波特作者J.K. Rowling的50歲生日,許多「蛋糕藝術家」以小說場景做為主題,製做出各式各樣的蛋糕,其中包括山怪在女生廁所被制伏的畫面、榮恩開飛車載哈利的場景,連鄧不利多的鳳凰佛客使都「浴火重生」。

7月31日是羅琳的50歲生日,也是哈利波特35歲生日,許多哈利波特迷使出渾身解數,製作出各式各樣驚人細緻的蛋糕。

製作佛克使的蛋糕師里德(Raewyn Read)表示,佛克使充滿戲劇性,是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她說這個作品身體是蛋糕,為了呈現出層次感,翅膀的部分是親手摺紙上色的。

▼里德和佛克使。(圖/翻攝自birthdaymischief粉絲專頁)

珍(Jane)花了所有的精力製作山怪闖入女廁場景,她告訴女兒,「我想我只能做完這個廁所,沒辦法做人物。」女兒一開始有點失望,但是隨後說,「好吧,但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是還是你還是超棒的!」這句話給了珍完成整個作品的力量。

此外,另一位哈利波特迷那勒姆(Alex Narramore)和爸爸一起製作了「飛車」的場景,還特別強調「整台車沒有不能吃的部分!還是奶油啤酒口味的!」這個蛋糕有61公分長,重40磅,最讓人驚奇的是,為了完全擬真,他們加了6個LED燈,車頭有2個燈,車尾有2個大燈和2個紅色尾燈。

這些驚奇的蛋糕被匯集在Birthday Mischief Managed臉書專頁,除了為羅琳慶祝50歲生日,也慶祝哈利波特的35歲生日。

▼榮恩家的飛車製作相當逼真,還有LED燈。(圖彰化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翻攝自The Mischief Maker粉絲專頁)

▼作者里查想像多比在霍格華茲廚房工作的場景。(圖/翻攝自richardscakesf粉絲專頁)

▼佛地魔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在瑞斗老家的場景。(圖/翻攝自birthdaymischief粉絲專頁)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線上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英語教學網站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英語教 心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