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紅筆寫的「吐血槽」標語引人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車站怎麼會出現「吐血槽」?到底是甚麼作用,讓路過的人都覺得奇妙,一名周姓網友16日在「爆料公社」貼文 ,「屏東潮州火車站的溫馨標語,覺得滿白話文的!」原來這是車站貼心供給吃檳榔的民眾,方便吐汁的標語,希望這樣的美意,讓隨地吐檳榔汁的現象能夠減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看了2秒才懂!」「可能之前有太多人亂吐,清潔人員才放一個讓人『吐血』吧!」

周姓網友的貼文提到,「這溫馨標語真是白話!覺得親切。」一開始網友們還在討論到底是甚麼作用,最後終於發現,原來是車站供給吃檳榔的民眾吐汁的地方,推測可能是清潔人員清潔辛苦,才想出這方式,希望可以降低亂吐檳榔汁的現象,讓民眾精準「吐血」,有網友看了還說,「外國人會不會以為,台灣人身體差,要常吐血啊?」只能說車站人員為了環境與民眾健康,想出的特色標語,的確吸引人注意。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爭取因公殉職上網學英文網站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案屏縣再批消防署



學英文有撇步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班幾歲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