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洪秀柱苗栗拜票,縣長徐耀昌及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陪同。(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苗栗報導

民進黨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內部19日評估2016立委席次可望達到64席,也是民進黨首次樂觀預估國會過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0日前進苗栗頭屋受訪表示,目前民進黨席次沒過半就天下大亂、施政處處掣肘,台灣已經走不出去了,如果真的過半,台灣將真的鎖國,國民黨要守住國會席次與完整執政權。

民進黨預估立委上看64席,相較之下,國民黨樂觀預估僅51席。洪秀柱說,民進黨預估非常樂觀,她將全力以赴,「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拉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全台輔選,洪秀柱回應,誰輔選不重要,應重視台南市登革熱疫情能不能受控制,「如果這個市長,認為輔選比控制疫情更重要,我們對這市長打很多問號」。

此外,國民黨內部民調,洪秀柱與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差距僅1個百分點,洪秀柱表示,將更加努力,宋楚瑜近日行程都在南部,她已去過高雄、屏東、台南,「我們都去過了」。

▼洪秀柱在苗栗提出客家政見。(圖/記者賴映秀攝)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