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對黃漢章來說,和女兒做「袋鼠護理」是最甜蜜時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52歲爸爸黃漢章用「袋鼠護理」救活5個月早產的女兒,當時孩子只有面紙盒大小,他每天光著上身,讓寶貝靠在自己的胸膛上,用體溫和心跳給女兒安全感。此外,黃漢章也擔起照顧中風母親的重擔,11年來親自照顧所有生活起居。因此新北市政府將他選為今年的模範父親,市長朱立倫稱讚他是典範。

黃漢章出生嘉義水上鄉,小時候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高中開始半工半讀,退伍後和哥哥合開水電公司,最後卻被哥哥獨佔。

黃漢章的妻子許美惠11年前懷孕5個月時罹患妊娠毒血症,醫生建議把孩子拿掉,她還是冒著生命危險生下只有1000公克的女兒。黃漢章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孩子只有面紙盒那麼大!」

由於剛生產完的妻子需要休息,黃漢章肩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每天下午光著上身為女兒做「袋鼠護理」,讓小小的身軀貼在自己的胸膛上,用體溫和心跳給寶貝安全感,才讓孩子活下來,雖然辛苦,但這4個小時是他最甜蜜的時光。當初只有1000克的小女兒如今要上小學五年級,不僅功課好,還時常在繪畫比賽中得獎,讓父母非常驕傲。許美惠也稱讚丈夫,「大概除toeic多益書推薦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了懷孕之外,他什麼都做了。」一家人感情非常和睦。

除此之外,黃漢章還擔起照顧中風母親的重擔,11年來每天幫媽媽全身按摩,避免肌肉萎縮,洗澡、換尿布、餵飯也都親力親為,直到去年母親過世。

黃漢章不對困境屈服,盡心盡力孝敬父母、照顧妻女,讓他獲得新北市「模範父親」表揚。朱立倫30日到家裡拜訪並致贈水果籃,看了黃漢章照顧女兒的照片和女兒得獎的畫作,深受感動,並說雖然是黃爸爸獲得模範父親表揚,但全家都是典範。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toeic如何進步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新托福ibt toefl i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下肚還結帳收錢

雅思 托福 多益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 日期 沙志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