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王 電腦版下載 常用英文單字表 教育部1200英文單字表

商業英文單字表 英文單字發音軟體 英文單字發音網



▲難民小孩的畫作。(圖/翻攝自@bpol_by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各國持續收容,而其中這些小朋友的心聲更令人心疼,他們的塗鴉道盡了避禍的苦楚,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邦城市帕紹(Passau)的聯邦警察,最近租了一座倉庫,收容了數百位的難民,讓他們可以暫時安置,並有時間申請庇護,這些小朋友在此畫畫,但這些畫裡面不是快樂的全家福,而是逃難的可怕。

從這幅塗鴉可以看到,畫一分為二,左邊的房子已經崩壞、有毒的骷顱頭標誌,更多的是許多人因此罹難、屍橫遍野,全是鮮血,槍械散落,而一個人孤單的拄著拐杖,滿身是傷背對著大家;另一邊的是德國的國旗,象徵和平的桂冠,以及想要回家的人,這讓人看了鼻酸的,卻是一名孩童心裡最真實的心聲。

據外媒報導,警察發言人休柏(Fabian Hueppe)表示,「並不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小朋友畫的,但是因為非常震撼,又讓人感動,我們才把它放上社群網站。」戰爭最殘苦的莫過於是,無辜的人民,還有只想要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孩童。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費用 生活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英文作文題目 常用英文單字 牛排點餐英文對話英文閱讀 中文翻譯英文網站 中文翻譯英文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