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部分路段已經出現擁塞。(圖/高工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26日)是中秋連續假期第一天,許多人選擇南下出遊,不過預估也會是3天連假中車潮最擁塞的一天,國道的車流量可望到280萬輛次,今早7時多開始國到就湧現車潮,包括國1楊梅到新竹、 國3土城到龍潭路段,時速只有20公里,台北高雄預計要5小時抵達,國道5號石碇到坪林一度只有20至40公里,目前已經逐漸紓緩。

根據高工局資料顯示,各地路況目前來看,國1內湖至圓山段都是擁塞,南下或是北上時速都只有20公里左右,東湖至汐止北向時速只有13公里,圓山北向內湖時速35公里左右,彰化段嚴重塞車,時速僅20到30公里;國道日常生活英文句子 商業英文寫作範本 托福英文寫作範本5號新竹系統南下茄苳段時速僅15公里,烏日南下中投段只有29公里,全台國道路段可以說多是擁塞情形,提醒用路人多加留意。

而截至上午11時止,除台3線往竹東、台4線崎頂路段往大溪、台3線接151甲線路口、台14甲線清境至合歡山路段、台21線/台21甲線日月潭周邊路段、台1線水底寮、台2線4k、台65線 接國三及土城一南下出口、台74線西行0-4K匯出成功匝道車多,其餘路段交通順暢。

國5早上7時到中午12時,實施南下高乘載管制,8點左右國道3號轉國5的南港系統交流道,也實施高乘載,讓進到國5的車輛回堵到國3,目前已經稍有紓解,對此,高工局也呼籲,民眾如果要往來台中要走國1、短途的走省道、長途可選國3,分散車流輛,國5也可以用台2線和台9線替代道路,避開壅塞,別壞了出遊興致。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免費英文會話下載 英文會話課程 英文會話教學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英文自然發音法下載 kk音標查詢字典 奇摩 kk 音標字典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基隆英語會話補習班 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牛排點餐英文對話 英語會話範例 英文文法書哪本好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