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時間



▲疊波蓋刺魚(幼魚寶寶)。(托福考試時間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圖/屏東海生館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海生館暨鯊魚特展「探索Dr.Shark」全新開幕之後,今年在館內的台灣水域館中還推出「原來如此!水族生物繁養殖科研特展」,要帶領大家深入了解博物館背後的繁養殖運作,探索更多不知道的事情。

特展現場從受精卵切入、介紹水族生物繁養殖的各個環節:包含生活環境水體、營養供給至顯微鏡下的世界介紹繁養殖所需的餌料-浮游生生物等。大小朋友可以透過觀察窗看見仔稚魚的世界,並透過顯微鏡親眼看見仔稚魚的食物「各類浮游生物」的模樣,讓人大呼「原來如此!牠們是長這樣呀!」

此外,展出內容還有海洋生物精彩的圖文、標本展示及寓教於樂精采的互動裝置,特別的是,大家還能在現場看到許多平常不易見到的幼魚寶寶們,引領大家從體認「小生命」的那一份感動,延伸這份情感至共同來愛海、護海及珍惜台灣這片土地,藉此拉近人類與環境之間的關係,傳達海洋生命教育,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參與。

「原來如此!水族生物繁養殖科研特展」展出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日止,特展詳情可洽服務專線08-8825678,或至海生館官網查詢。

▼擬刺尾鯛(幼魚寶寶)。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準備方向 toeic準備時間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多益準備書籍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