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公看報、阿嬤剪腳指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甲,盡顯生活悠閒愜意,但這是在IKEA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台南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連鎖家具賣場IKEA(宜家家居)主打商品試用,假日店裡總是擠滿人潮,能省冷氣錢又能休息的地方成了不少民眾心中的「好去處」。一名葉姓網友14日在「爆料公社」貼照片,只見一對老夫妻悠閒坐在木椅軟墊上,阿公手拿報紙專心讀著,阿嬤則剪起腳指甲來,讓原PO直呼誇張,「阿桑這裡是IKEA捏」!

如果不說這裡是家具店,老夫老妻生活悠閒又愜意的畫面肯定羨煞眾人,若仔細看看桌上,還放著聯絡簿和國語課本,原來長輩連孫子都帶來了,不過「宜家」可不是「你家」。

照片貼上網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後,引來網有強烈撻伐聲,「不會連指甲剪也是IKEA的吧」、「你不說還真以為是這兩人的家」、「不要讓大陸人笑我們阿」、「早就見怪不怪了」、「這素質真的是很無奈」、「台灣人到底要丟多少臉才會停止這些舉動」。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台中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