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學英文推薦雜誌



▲穿壓力襪睡醒若腳麻,應先暫停使用,或選擇壓力係數較小的產品。(圖/記者嚴云岑攝)

邱俊仁說,會加劇高血壓的塑身衣物,以塑身馬甲或塑腰等上半身衣物為主,晚上睡覺穿的壓力襪,雖然對整體循環影響不大,但依然會壓迫到末梢神經,造成血流不順、腳麻等現象。

高血壓的典型症狀,與上班族常見的疲勞或壓力反應類似,如果上班時盯著電腦一整天,下班又盯著平板追劇,就容易出現頭

如何學英文單字

痛、胸悶、易喘、肩膀僵硬、視力模糊等典型症狀,若連續好幾天都有類似情形,應持續1周測量血壓,若收縮壓超過160mmHg且在放鬆時依然「居高不下」,就應該趕快就醫治療。

一招判斷中暑!正確刮痧、按摩消頭暈

▲穿壓力襪睡覺可消水腫,但過緊的壓力襪可能會加重血管負擔。(圖/示意圖/記者嚴云岑攝)

目前很流行的運動壓力褲,也會影響血液循環,並不適合血管彈性差的高血壓患者。邱俊仁建議,民眾運動時應儘量穿著寬鬆舒適的衣物,每周運動3-5次,每次30-40分鐘的有氧運動,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和規律的藥物治療,便能輕鬆為血管解除束縛,控制好血壓。

高纖豆漿+香蕉正夯聽營養師說

生活中5個小動作...讓你身材更迷人



邱俊仁醫師指出,壓力大、工

網上免費學英文

時長的上班族,若有抽煙、腰圍超標、高鹽高鈉飲食、少運動等情況,極可能已有高血壓而不自知,再加上長期睡眠品質差或加班熬夜,很可能導致夜間血壓不降,成為壓倒健康的最後一根稻草,此時若再套上塑身衣物,就像原本就狹窄的血管穿上「隱形馬甲」,導致血流減少、血管彈性變差,血壓因此飆高。

和矮個女生交往前...必知這12件事

又到了夏天「露腿」的季節,許多女孩為了保持一雙美腿,往往會在睡前套上超緊繃的「壓力襪」防止水腫,但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邱俊仁表示,塑身衣、壓力襪等會對身體「施壓」的衣褲,均不利心血管健康,尤其高壓患者長時間穿戴,更容易加重血管負擔,甚至可能會因缺氧昏迷送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復健師賴庭筠則表示,坊間常傳的「壓力襪消水腫」一說,是利用下緊上鬆的原理,把腿部的體液往身體的方向推,由肝、腎、脾、胃等器官吸收代謝,讓民眾早上起床有「變瘦了」的錯覺。他說,年輕人新陳代謝好,穿壓力襪睡覺影響不大,但若睡醒出現腳麻的現象,應該暫停幾天別穿,或者選擇壓力係數較小的產品,才不會壓迫末梢神經。

醫師告訴你「造

嘉義學英文會話

成乳癌因素和徵兆」

飼主注意!5個方法讓愛犬更快樂

究極樸實卻有用的對付凸小腹對策

老人甩憂鬱!

學英文推薦影集

「3本錢」年輕先備妥

▲高血壓的患者穿塑身

雲林學英文會話

衣,就像幫原本狹窄的血管「穿馬甲」。(圖/亞典行銷提供)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男生10個舉動...讓女生覺得好曖昧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男友會做7件窩心事妳可以娶他了!

順序搞錯?林奏延間接打臉經濟部

冬瓜肚男告白被拒!半

如何學英文會話

年甩破百腰

喝檸檬水消水腫!3步驟簡單DIY

男人為妳做9件「親密事」超

網路免費學英文

越性愛



學英文影集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