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播國會現場】

林中森獲頒「二等卿雲勳章」,夏立言、王郁琦同獲「三等景星勳章」,先前曾是陸委會發言的吳美紅則是獲贈「四等景星勳章」。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卸任倒數,總統馬英九連日來頒發多枚勳章,他11日頒贈兩岸交流有功人員勳章給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國安會諮詢委員王郁琦、行政院顧問吳美紅,表彰他們夜以繼日維護我國主權,又能同時溝通、維持兩岸和平現狀。

「兩岸關係改善的外溢效果就是國際關係的改善」,馬英九指出,台灣須成為國際的資產而非負債,變成良性循環,而這些成果現狀的基礎就是九二共識,期待未來相關部會在這基礎努力,他說台灣在兩岸、國際情勢非常嚴峻,不管甚麼黨執政都會遭遇困難,但是前人已經種了樹,也開了花結了果,他覺得接任政府應該要珍惜。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高志鵬整理表格:蔡上8天勝過馬跑8年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雅思準備技巧



李婉鈺歸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納13種羞辱她的人!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何妨?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維護兩岸關係有功,馬再送出4勳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馬英九致詞時則再度強調自己8年的兩岸政策,他說,最主要就是不統不獨不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幾十個字卻讓兩岸關係進入完全不同時代,他並舉最近世界衛生大會參與問題為例,要大家想想看,失去聯合國代表權後,就再也沒參加過聯合國專門機構活動或公約,直到38年後才重返,當時的收件人中華民國衛生部長葉金川,看到信時也百感交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