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辛格說,「我不會游泳,所以只能用頭巾救援,許多人指責我不尊重自己的宗教,但對我來說,生命的價值才是我當時的考量。」這段救援影片在網路上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直言辛格將「生命置於宗教之上」。

▲錫克教徒破戒「摘頭巾」救狗反遭指責。(圖/取自Youtube)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雅思準備書籍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錫克教起源於印度,世界上約有2000萬名教徒,對於錫克教而言,它們強調做好事、服務他人以及一視同仁。另外,錫克教頭巾象徵紀律、誠信、謙遜以及靈性,因此教徒不能在公開場合摘掉頭巾,一般而言,僅有洗澡的時候才能解掉。

事實上,紐西蘭一名錫克教徒(Sikh)去年5月為了搶救遭車撞的男童,不惜破戒,在公開場合摘掉頭巾,並將頭巾按壓在男童流血的頭部,救了男童一命。由於此舉完全打破錫克教的嚴格戒律,但出於「人命置於宗教之上」的作為,讓他獲得全球盛讚。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

ielts考古題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感動百萬網友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28歲男子辛格(Sarwan Singh)日前駕車經過一處運河旁,發現大批民眾聚集在河邊圍觀,當下便停好車上前一探究竟,一看驚見一隻小黑狗受困在運河內無法脫逃,幾乎要丟了性命,這讓辛格相當震驚,趕緊脫下頭巾作為繩索,最終成功將小黑狗救回岸上,沒想到卻惹來現場民眾異樣眼光。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多益測驗時間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總動員!全球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利班年賺6億

▼影片取自YouTube,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2歲妹妹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印度北部旁遮普邦一名信奉錫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克教(Sikh)的28歲男子日前目睹一隻小黑狗險些溺斃,由於圍觀民眾無人願意伸出援手,這讓他於心不忍,二話不說脫下宗教「極為神聖」的頭巾,巧妙地拯救了小黑狗的性命。然而本應是值得讚賞的行為,卻讓他陷入違反教條的惡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