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大貴賓背上有個獅子王,鬃毛還會擺動,柯基背上重現喬丹灌籃經典場景?這些精緻的造型都是出自於台南安平區寵物美容造型師May的巧手,她將過去學過繪圖設計的基礎套用在修剪毛小孩身上,「看著身上圖案隨著屁屁扭動,不知不覺就多了分愉悅感。」為了讓狗狗用最舒服的姿勢,May不惜拿手臂給狗狗當坐墊。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男人都想有雙Air Jordan,我是小短腿「A啊Jordan」。(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

新多益考古題

意翻攝)

May曾經接觸過繪圖設計,或許天生對構圖就有一定的敏感度,因此能將造型以精緻生動地視覺效果呈現,「我和店裡其他美容師都會更努力地精進技術,希望往後能帶給飼主和毛小孩更多視覺驚喜。」

▼喵星人也能做造型呢!(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May提到,在狗狗很穩定的情況下,剃一個造型大約30到60分鐘,但是也必須視圖案的複雜度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而定,最難的部分則是在想圖和構圖,也因此若是想剃特殊造型會視難度增加費用。此外,許多主人想幫狗狗照著圖片設計,但是並非每隻狗狗都適合,在設計圖案的同時也必須考慮到毛小孩的毛質、長度,例如捲毛的貴賓狗不容易做太精細的圖案,也較容易亂,比較適合簡單的圖形,例如愛心、狗骨頭或是英文字母,成品會突出以3D呈現,這樣才好辨識。

▲May借手讓米克斯狗狗當坐墊,完成米奇造型手也麻了。(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在狗狗身上每一個作品我都很喜歡!」May強調,首先要喜歡自己的作品才能跟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飼主分享這份喜悅,「人喜歡被關注和讚美,貓貓狗狗也是喜歡每天受到主人的關注和讚美,多了一些變化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2眼,或帶出門散步看著背上的造型跟著屁屁一起扭動,不知不覺心情都好了起來,這也是最大的成就感。」

▲▼雙層毛的狗狗可以剃3D也可以2D,柴柴剃完還追著骨頭跑呢!(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要剪個漂亮的造型,毛小孩的安定度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就非常重要了,May希望貓貓狗狗都是在最舒適的環境下放鬆修剪。她舉例,曾經有隻黑色米克斯要剪米奇造型,會很配合地坐下,但是大約20秒就起身,「我在想牠是不是這個姿勢不舒服,就把我的手臂讓牠坐,果然安靜地坐著,還很放鬆地把身體重量壓在我手上,結果手就麻了啦。」手麻難辦事,May靈機一動拿了大毛巾捲起來代替手臂,狗狗果然還是乖乖地坐著,「後來我試過很多次,對大多數的毛小孩都很有效!」

直毛的臘腸狗則適合做較精細的的設計,但是因為毛不夠蓬鬆,通常只能以2D平面的方式呈現。柴犬、柯基、哈士奇等有蓬鬆直立的雙層毛,所以可以選擇2D或3D。May在設計造型時會跟飼主詳細地溝通,若是飼主沒有想法就非常有挑戰性,不過她不喜歡把一樣的造型複製到別的寵物上,所以會配合主人是男生、女生還有狗狗的性別,來考慮要可愛一點、中性一點,還是酷炫帥氣。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Jordan和帥氣的雄獅臉,全是May為狗狗量身訂做的創意。(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毛巾固定法很有效,若是狗狗不願配合,造型也很難完成喔!(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毛蓬鬆的貴賓和比熊能剪出3D的獅子和Kitty造型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至於到底是怎麼把狗狗造型處理得這麼仔細?May說會先用一般電剪剃掉其他的毛,將需要的部分留下,再用雕刻電剪刻出細節,加上剪刀修飾,過程中用梳子45度反覆梳剪掉覆蓋線條多餘的毛髮,直到圖案不易變亂為止。她也說若是飼主希望維持造型,在1、2周內回到店裡洗澡就能免費修整一次。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從事寵物美容5年的May一直一來都是單純地修剪毛髮,但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黃金獵犬的背上剃字,覺得很有挑戰,於是就從簡單的圖案開始練習,例如愛心、狗骨頭等,直到有一次幫一隻很兇會咬人的米克斯剃毛,想要在身上留些警告標語讓大家別亂摸,最後決定挑戰「骷顱頭」造型,不僅解決了主人老是得提醒「狗很兇」,也讓她更樂於發想新造型。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臘腸毛較直,適合平面的2D造型。(圖/Igogo寵物沙龍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怎麼上去的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得到地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