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更多政治影音、

雅思口說考古題

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王鴻薇認為,仔細比較一例一休與周休二日後,會發現根本是「魚目混珠」。(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勞動部指出,民調是委託委託「精湛民意調查公司」做調查,顯示有達81.1%的民眾贊成勞動部推動落實勞工「周休二日」的修法,另外85.8%民眾支持「一例一休」,而「周休二例」僅獲得53.0%民眾支持。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

雅思考試用書

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林全28日強調,不會就單一民調做基礎協商立法,而是會綜合各方意見跟勞資雙方協調。(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制度到底怎麼修仍是個大問題,對於充滿爭議的勞工問題,王鴻薇臉書開頭就直批:「勞工7天假轉彎,轉彎再轉彎。林全院長,你累了嗎?」勞動部恩為工商界施壓而讓「勞工7天假」如煮熟鴨子飛走了,接著提出「一例一休」,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但其實仔細去了解其與周休二日的差別後,「就知道蔡政府根本未落實周休二日,卻想魚目混珠,愚弄社會大眾」。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針對勞動部提出「一例一休」,隨即引起勞工反彈,甚至喊話要上街抗議,勞動部則拿出民調稱有高達85.8%民眾支持此新制,引發民眾質疑:「民調是哪來的?」

行政院不久前才拍板恢復勞工7天國定假日,但勞動部近日擬修法將周休二日改採「一例一休」制度,遭外界質疑會讓7天假再次消失,且嚴重影響勞工權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則在臉書上批,短短一個月,政策卻不斷轉彎,行政院長林全內閣施政果然有如「鬼打牆」。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新多益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