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NOVA情報誌

平板的分眾需求化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不說你不知道,要研究才明瞭,是不是覺得市面上平板放眼望去好像都大同小異,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眼花撩亂,以為只有大、中、小的差別...那真是大錯特錯啊!仔細探究你會發現這個比手機更大、比家用電腦更輕薄易攜的平板暗藏玄機,此外,還分門別類由低入高的價位應有盡有,鎖定不同的使用族群!

以學生與上班族群來說,大多使用平板以查詢資料、報告或遊戲娛樂為導向,移動性使用需求較高,選擇8吋至8.9吋中小型機種最為合適,另外也有針對上班族量身打造的e-Meeting、WebEx視訊會議、Hancom Office等功能的商務型平板,以及二合一可變形平板,在平板本體上以磁吸式設計,增加一個鍵盤底座,可任意的在筆電與平板之間任意切換,便於辦公與文書處哩。

針對中、高齡屬於平板電腦消費的主力族群,通常用來電影、韓劇或玩遊戲,外出使用的機會不高,因此,可選10吋以上大平板以及顯示畫質較佳的產品類型,然而,現今也有許多家長為小孩購買平板電腦做為學習用途,可看出家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用市場需求漸趨明顯,針對這一類需求,可找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模式操作介面平板;市面上也有兼具通話功能的7吋迷你平板,讓希望手機尺寸更大的Buy家有新選擇~

各大廠牌拼軟硬體實力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目前平板的作業系統仍以Android和iOS兩大陣營為主,Apple最新的版本為iOS 8.3,其系統最大優勢就是使用上相當直覺化和簡單操作,擁有多元豐富的應用軟體,且所有App都是經過千挑萬選和嚴格審核,保有高品質水準。另一Android系統,則透過Google的龐大資料庫,用戶能享有地圖、影音、搜尋、Office文件等各種常見應用程式,功能選擇相當多元便利,目前最新版本是Android 5.0 Lollipop。

然而針對不同品牌推出的產品,使平板功能與特色差異越來越明顯,譬如SAMSUNG除了主打S Pen的應用外,更藉由獨家Super AMOLED顯示技術與高細膩解析度,已可達到2K高畫質水準;蘋果最新一代機款,以6.1mm的纖薄體積與時尚金,讓果粉們趨之若鶩;SONY強打的防水防塵功能;HTC Nexus 9雙立體揚聲器的臨場音效;ASUS祭出的四核心高規格與親民價格策略和Acer多彩多姿的背殼設計......等,皆能一一滿足不同的Buy家需要。

全新Android 5.0 Lollipop系統 :

Google維持一年一度對Android系統的大升級,日前推出最新版本Android 5.0 Lollipop,使棒棒糖vs平板功能更優化,要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你越嚐越甜,愛不釋手!

Android 5.0支援64 Bits裝置,且以64位元系統單晶片為核心的ARM、X86與Pure Java 64bits Apps應用程式運作,在正式啟用後,對於複雜和視覺效果豐富的Apps介面更流暢,且可一次過壓縮多個運行程式,ART性能較4.4版本有4倍提升,更可使其他Android 裝置上的歌曲、相片、應用程式,甚至是搜尋內容同步串連,即使更換裝置後都能直接從上次停下的地方繼續,給予無縫接軌的便利性!

不同族群不同Pad

通路達人 甄韋翔

現任:NOVA新竹店 168櫃 胖蜥蜴 銷售專員

資歷:翔翔目前在新竹店的胖蜥蜴服務廣大的Buy家,本身對於平板領域充滿高度好奇心,平時投入心思鑽研探討各類平板電腦的差異,目前使用iPad Air,而樂於接觸人群的他也將細心的解說,並特別針對不同的使用族群推薦最適合的機種!

翔翔談到,目前市場上平板電腦的主流規格以7、8吋大小、內建容量16GB以及搭配四核心處理器為主,售價上來說,10吋以下的小型平板價位約在4、5千元左右,10吋以上高階平板則約1萬至1萬2不等。而現今平板除了具備影音娛樂、瀏覽網頁功能外,LTE版的平板只需額外插入SIM卡,即能搖身一變具備接聽電話的功能,相較於手機的小畫面,平板的影像解析度高和聲音大,相當受年長者喜愛。

翔翔表示,選購平板還是要先看使用族群,以40~50歲的購買族群來說,可挑選10吋以上大螢幕、音量大和顯示較好的機種,在瀏覽文字或欣賞影片時較不吃力;商務族群可留意是否具輕巧易攜性;而20歲左右的學生族群,大多追求品牌優先,進而考量處理速度和畫質表現,以Apple和Samsung兩者佔比最高。另外,Asus平板功能齊全、性價比高,也是許多Buy家的首選。

採購心法→ 翔翔建議在賣場實際選購平板和平時收納保養時,應注意以下重點:

1 可先檢查面板外觀有無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受損,並開機測試螢幕觸控的流暢度,再測試充電、解鎖鍵、WiFi接收、螢幕滑動等功能是否正常。

2 另外,不建議在充電情況下使用平板,此舉容易損害電池使用壽命;收納方面避免放置在易擠壓或易摔落處,以免造成面板破裂或外觀磨損。

App和支援服務也要相Pad

媒體達人 袁慶華

現任:Freelancer自由採訪寫作攝影家

小袁從事媒體相關行業已有10年半資歷,曾於攝影家手札、攝影網路等網路媒體擔任採訪編輯,目前自己使用Samsung Galaxy Tab S 8.4吋LTE版平板,平時喜愛鑽研3C科技產品更有多年時間,這次也將特別推薦多款特色機給Buy家哦!

小袁聊到目前平板電腦以iOS和Android系統產品最大宗,若以實際銷售比例和市佔率,兩者合併約達市場七成以上,而Win 8平板受限於起步較晚,現仍較為弱勢。尺寸上分為7、8吋輕薄的中小型平板,價位約落在8千至1萬5之間,以及10吋以上大尺寸平板,價格在1萬8到2萬多元左右,然而對於入門需求的Buy家選擇雙核心CPU已足夠,如有進階需求使用則推薦四核心或雙四核心處理器,執行程式會更為順暢。

小袁指出購買族群以學生和商務上班族比例較多,對於查閱資料、製作商務簡報和雲端資料串聯需求高,另外,也有平價高規配上大螢幕機款,深受年長族群喜愛,大多作為影音觀賞和遊戲娛樂使用,然而,現部分品牌平板可藉由無線方式或HDMI將平板外接至家用電視,享受更大螢幕視覺饗宴,甚至能插卡擴充容量和讀取資料等,這些功能都可依照個人需求做搭配。

採購心法→ 現場選購時要注意什麼呢?小袁有以下提醒:

1可將產品開機檢視螢幕是否有壞點或顏色偏差,也可透過瀏覽高畫質影片,檢測流暢度及顯示效能。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2 因平板電腦不耐摔或重壓,選購時可加購保護殼與保護貼,螢幕也需定期用擦布清潔,以延長使用期限。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NOVA情報誌】網站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