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桃園市鍾昭立敲出再見安打,逆傳獲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鍾昭立從國中才開始棒球路,12日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敗部賽事,7局下兩出局後擊出再見安打,率隊演出逆轉勝,鍾昭立直言,「這應該是生涯最關鍵的安打了!」

鍾昭立擔任桃園市第5棒,鎮守左外野手,前2打席熄火,6局下敲出二壘安打,率隊追成4比4平手,但戰局又產生變化,7局下桃園市以2分落後,隊友宋孟軍先敲回1分後,再由鍾昭立演出逆轉2分打點再見安打,以1分氣走新竹市,助桃園市隔1年重返四強。

>>>最詳盡的華南金控盃鎖定《ETtoday》

鍾昭立賽後表示,「好緊張,從來沒有壓力這麼大!機會輪到我就要把握住,看投手球速較慢,我就跟後面一點打出安打。」其實鍾昭立國中硬式聯賽也曾有關鍵安打的經驗,不過他坦言,「這次輸了就會淘汰,壓力更大了,裁判還沒列隊宣布比賽結束,就不能放棄!」

國小參加田徑隊,在縣內運動會拿下壘球擲遠第一名,鍾昭立因緣機會加入仁和國中棒球隊,他表示,「小時候會與爸爸、姐姐一起看棒球,姊姊是象迷,我會跟著他去球場看兄弟的比賽,最欣賞彭政閔了,他無論場上場下態度都很好。」

鍾昭立給自己的國中階段性目標就是「當國手」,雖然華南金控盃預賽手感不好只累計2安打,但此戰關鍵安打建功,讓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若接下來決賽好好表現,有機會入選亞洲盃U15中華代表隊。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桃園市鍾昭立再見安打,送回葉欲新(右)、宋孟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軍(左)攻進致勝2分逆轉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報名 toeic如何進步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托福補習班推薦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