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左一

現代人十分依靠智慧型手機,不管是工作或休閒時,我們的生活娛樂已經漸漸與手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還記得過去妞編輯曾介紹過,有一款幫以可愛的P助和兔兔為主角,能釋放手機記憶體的續航App嗎?現在妞編輯又將再介紹另一款能隨時看見流量的《兔兔P助流量計數器》,讓可愛的牠們為你的流量把關,每個月的手機費再也不超支!

目前這款App雖只有日文介面,但是在操作上並不困難,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步一步來操作吧!

因為這款App對應的仍是日本電信公司(上方的三個項目是日本電信公司的名稱),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選最下方的「其他」項目,便可以繼續進行。

接著再選取你的收費截止日!若是不在系統提供的選項中,則同樣進入「其他」選項選擇正確的收費時間。

接著就是選擇你的流量上限!

完成設定後,你便能看見認真吃(?)鬆餅的兔兔和P助啦!

(而且他們會動!會動啊!)

左方的電視螢幕會顯示正確的通信流量,下方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則是你還可以使用用量,隨著流量的增加,兔兔和P助也會吃得越多XD

這款App對粉絲來說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存取可愛的桌布!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你的使用量喔!

《兔兔P助流量計數器》會預測出目前可能的使用量,我們也可以從此處衡量自己還有多少流量可以用!

《兔兔P助流量計數器》特別推薦給習慣在手機上觀看影片,或者是希望能有效控制流量和費用的妞妞,現在就讓可愛的兔兔和P助來幫助你,來下載這款App吧!

提醒:目前App在Google Play上有中文介面,iOS版本則無。妞編輯這次是使用iOS版本進行測試,但是Google Play上已經可以進行中文版的使用嘍!

【延伸閱讀】

幫手機加速也能這麼可愛!P助與兔兔的電池續航力App

她就是兔兔和P助的生母!日本甜蜜療癒系插畫家-Kanahei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 flpt準備方向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 toeic多益滿分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澄清:不實謠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量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