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界銀行下調2015年全球經濟成長目標。(圖/翻攝自世銀官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銀行(World Bank)日前公布《全球經濟展望》(GEP: Group's latest Global Economic Prospects)報告,調降2015年全球經濟成長目標至2.8%,較1月預估的3%,下修0.2個百分點,並呼籲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升息時間延至2016年。

世銀在《全球經濟展望》報告中呼籲,在美元過度升值的情況下,可能會對美國經濟,以及美國貿易夥伴利益,造成負面影響,聯邦準備理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 英檢多益哪個好考事會應將升息時間延後至2016年。

世銀也在《全球經濟展望》報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 屏東托福補習班告中指出,新興國家恐面臨商品行情走跌、借貸成本升高等利空因素。

世銀將2015年全球經濟成長目標下調至2.8%,較1月預估值下修0.2個百分點,至於2016、2017年的經濟成長目標,則維持3.3%、3.2%不變。

在開發中國家整體經濟成長目標方面,世銀下調0.4個百分點至4.4%,不過中國仍維持在7.1%,印度為7.5%;高收入國家整體經濟成長目標,則下修0.2個百分點至2.0%,美國經濟成長目標為2.7%,較前次預估減少0.5個百分點,歐元區則上調0.4個百分點至1.5%。

行政院主計總處資料顯示,由於全球景氣復甦力道疲弱,影響台灣出口表現,4月出口、外銷訂單,皆呈現負成長,內需表現也轉趨保守,台灣2015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預測值為3.28%,較2月的預測值下修0.5個百分點。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 :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作文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