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2012年和徐福慶(David)爆發婚變,4日已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婚。她13日錄製《美鳳有約》,對於離婚一事表示:「很開心啊,就做我自己,心裡頭就是告一個段落,因為台灣的判決,美國那邊就比較清楚(他要跟我分財產),也讓他知道最主要美國沒有管轄權。」

▼陳美鳳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婚,心中大石放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秘婚9年期間照顧前夫David一家4口,怎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小三,雖然飽受委屈仍替老公出資500萬元開公司,無怨無悔的付出還是落得人財兩失。陳美鳳13日透露,「兩人如果在一起,我照顧你家人,負擔他家人,ok啊這是互相嘛,但沒有互信,就不想在走下去了啊。」這次去美國兩人在法庭上也零互動,她說其實沒有很氣這個人,「但要有擔當嘛,為什麼不來好好面對呢?不要再自己打自己嘴巴了,我做人一向很清楚,但危害到我就想要保護自己。」

對於週刊爆料不願意給男方一分一毛,陳美鳳說,其實重點是做事情態度,繳稅原本都是她在繳,男方也私底下改成女兒來繳,「他背著我私底下辦離婚,我在美國人生地不熟,一手遮天在做這些事,要法院成立了再來拿我家產,還變更房產,再差一個多月就成立了,我學英文的方法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發現後真的很受傷。」不過,美國法院案件太多,法官也還沒看,還沒完全受理,她苦笑「我又去度假了」,預計年底會再過去。

▼陳美鳳日前赴美處理官司。(圖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資料照)

陳美鳳2014年也在台灣訴請離婚,由於David被傳喚3次都沒有出庭,因此法院在5月4日判准離婚,對於說很多人安慰她錢可以再賺,就給他吧,但陳美鳳無奈:「他很大膽,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這兩人都可以溝通,你不能先斬後奏。」不過台灣離婚判准,她也鬆一口氣說:「終於可以就做我自己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學英文的方法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