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怡蓉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談戀情洋溢戀愛女人幸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奕如/專訪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分數對照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英文單字書

陳怡蓉在TVBS《哇!陳怡君》飾演熱血從政女孩,深受觀眾喜愛,事業亮眼感情也順利,和醫美CEO薛博仁感情甜蜜,戀情曝光後越愛越大方,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時,更放閃直說「他(男友)把我擺第一名,讓我很感動」,言談之中散發戀愛女人的幸福感,讓眾人都羨慕不已。

談到男友薛博仁,陳怡蓉臉上掩不住笑容,她透露自己忙拍TVBS《哇!陳怡君》在雲林Long Stay,男友薛博仁每週都會送補品、湯藥及水果,時不時還會出現一些沒有聽過名字的補品,「他(男友)比我還忙,但有些生活點滴、細節都會記住,把我擺第一名,這讓我很感動。」

▲陳怡蓉透露被男友貼心感動,在拍戲定期收到水果、補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怡蓉也表示,和男友薛博仁第1次見面時,就覺得他很斯文、講話很可愛,「沒想到醫生這麼帥,心臟有少跳一拍感覺。」有聽說男方對妹妹很好,她還開心地認「哥」,之後交往後沿用暱稱,只不過加入撒嬌音變「格(哥)」,讓眾人笑翻。交往99天就接受求婚,她笑說:「自己完全不記得交往天數,99天還是男友很有心的,看到他求婚的當下,心想99天很吉祥數字,這時不答應,下次可能要等999天。」

▲陳怡蓉自認在感情方面,屬於認定對方就會義無反顧的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戀情曝光後,男友薛博仁曾被媒體爆料已離婚、和空姐情事的八卦,陳怡蓉對愛情態度堅定,相信男友為人,她說:「那些都是以前發生的事情,要找一個沒有過去的人,可能要去幼稚園找,我也有過去,他也是要包容我。」自認對愛情堅定,屬於認定對方就會義無反顧的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托福補習班推薦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