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新新聞第二屆畢業展覽《Lives》團隊合照。(圖/世新新聞畢展團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新聞學系第二屆畢展《Lives》校內展出於5月30號閉幕,三天展期中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與,各界媒體工作者也接連現身站台,中視主播林慧蓉更是28、29日都現身展場為《Lives》站台,並分享採訪及播報的經驗,讓前來參與的同學直呼真的是賺到了!《Lives》於6月5日至7日,將移至位於信義區的展場Woolloomooloo Xhibit免費展出,歡迎更多人能夠看見「閱聽眾的力量」!

▲TVBS新聞主播游皓婷為世新新聞畢展站台並示範播報。(圖/世新新聞畢展團隊提供)

《Lives》以「看見閱聽閱的力量」為主題,利用互動模擬體驗區的概念,讓參展民眾能扮演記者、編輯、主播等角色,更加了解新聞產製的過程;展場中由世新新聞應屆畢業生所製作的八項專題報導,除了透過影音報導方式呈現,也以各種道具配合圖文背板進行專人解說,同樣獲得好評。

▲「醫療掛急診」新聞專題小組成員穿上白袍、扮演醫生解說專題內容。(圖/世新新聞畢展團隊提供)

三天展期中,各界媒體工作者,包括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TVBS主播游皓婷、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中廣節目主持人夏韻芬、中視主播林慧蓉、資深媒體人蔡祐吉,都到場為《Lives》站台,並分享新聞媒體工作經驗及對新聞媒體現況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中視主播林慧蓉原預計29日才會來訪,卻於28日驚喜現身《Lives》展場,讓現場工作人員及參展民眾都直呼真的是賺到了。林慧蓉主播也鼓勵對新聞有熱誠、想法的同學能努力投身新聞產業,發揮所長、改善媒體環境。

▲中視新聞主播林慧蓉28、29日接連兩天現身《Lives》站台。(圖/世新新聞畢展團隊提供)

世新新聞畢展《Lives》於6月5日至7日,將展場移至位於信義區的展場Woolloomooloo Xhibit,希望更多人能夠看見「閱聽眾的力量」,以及世新新聞系應屆畢業生對新聞的熱情以及理想。此外,校外展出同樣會有媒體工作者前來站台,包括非凡主播洪婉蒨、中視主播蕭惠文、前華視主播吳青穎、三立主播廖婕妤、中廣主持人夏韻芬,讓《Lives》校外展出同樣大咖雲集。

▲左為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右為資深媒體人蔡祐吉。(圖/世新新聞畢展團隊提供)

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Lives》請與我們一同看見閱聽眾的力量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05.28-30 校內展地點:世新大學管理學院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

104.06.05-07 校外展地點:Woolloomooloo Xhibi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5樓)



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Lives》官方網站

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Lives》粉絲專頁

校外展名人站台時間

洪婉蒨 6月5日 12:00

蕭惠文 6月5日 14:00

吳青穎 6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月6日 13:00

夏韻芬 6月7日 13:00

廖婕妤6月7日 14:00 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470ml

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傳柳林瑋Lexus代步

感謝台灣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差別人日拉麵老闆捐獎學金

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國中生拆解福利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社10元心酸三明治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人 解說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