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首場以東海岸為號召的「日出音樂節」首屆歷經初賽、複賽等選拔,將於6月19日舉行總決賽,將從6團選出3團,可分別獲得50、30、20萬元獎金鼓勵!當晚將在陳昇、楊乃文和滅火器樂團的助陣演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2015 出下,和競賽樂團輪番表演至6月20日的清晨日出。

▲▼「日出音樂節」總決賽將在6月19日舉行。(圖/這牆音樂提供)

「日出音樂節」以花蓮溪出海口的洄瀾灣為場景。花蓮溪就像所有台灣東部河川一樣性格強烈、獨樹一格,上游坡陡流急,進入縱谷平原又驟變為平緩開闊。花蓮溪出海口既有溪水注入,又有太平洋黑潮暖流由南往北而來,兩股勢力在海岸地形上激盪出澎湃浪花的聲音近似「洄瀾」之音。這個聲音正是「花蓮」名稱之由來。??

「日出音樂節」企圖為台灣打造一個獨特的音樂場景,注入跨界甚至跨國能量碰撞,讓台灣搖滾樂團能夠有一個舞台激盪出更高、更澎湃的浪花。「比賽」只是形式,「碰撞」才是使命,追逐日出之後更高、更遠、更強大的夢想才是目標。

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邱復生領軍,和金曲製作人李欣芸、角頭音樂張四十三現身台北,公布結合在地的搖滾音樂大賽「日出音樂節」將展開。(圖/這牆音樂提供)

此外,「日出音樂節」採用比賽的形式,不是要選出最好的音樂,而是要選出夢想最強大的搖滾人。每一個參賽的樂團都是音樂創業家,除了帶來創作的音樂之外,還要帶來想實踐的「夢想計畫」,主辦單位將提供最高百萬元的「夢想基金」給首獎團隊去實踐計畫。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對照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itp 分數 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使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