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熊轉角遇到人,嚇得轉身逃跑。(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國外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熱傳,有一隻熊寶寶出沒在一處住宅附近閒晃,剛好有一名男子也正沿著房屋的另外一邊走出來,沒想到就在轉角處,這一人一熊就相遇了,而彼此看到對方的瞬間,反應超一致,都是嚇到往回逃跑,逗趣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上傳之後,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而在國外意外與熊相遇的狀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起,之前在加州就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曾發生過類似的狀況,有一名男子在社區邊走邊滑手機,就意外地撞到一隻在社區覓食的熊,幸好後來在警察的幫助下,才終於將熊捕獲帶回。

▼Bear and Man Spook Each Other(影/取自YouTube)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kk音標線上教學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kk音標線上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萌小袋鼠排排掛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人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