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擁有甜美的外表,曾獲選「台灣第一性感美女」,擁有不少死忠鐵粉,舞台上總是光鮮亮麗的她,卻被表哥在臉書上爆出「穿紅白拖逛微風」的糗照,她表哥還無奈寫下:「拜託,你可以有點偶像包袱嗎?夭壽尷尬!」笑她根本把微風百貨當鄉下在逛。

▼郭雪芙和表哥感情超好。(圖/翻攝自郭俊宏臉書)

郭雪芙表哥郭俊宏外型帥氣,常在臉書上PO出和郭雪芙的合照,兩人感情超好,15日他爆料去逛微風百貨時,表妹竟然穿了一件寬鬆大T恤、棒球帽,還戴著口罩變裝,最顯眼的卻是腳上穿了超鄉土的紅白拖,讓他崩潰直呼:「走在妳旁邊夭壽尷尬!」

▼郭雪芙穿紅白拖逛百貨公司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圖/翻攝自郭雪芙、郭俊宏臉書)

照片曝光後,惹笑不少郭雪芙的粉絲,大讚她是唯一能駕馭紅白拖的女神,還戲稱之後可能會引領風潮,讓表哥郭俊宏無奈直言:「真的好丟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