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Lamigo桃猿。(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跟義大犀牛的上半季爭奪,到了最後正面交鋒的決戰,如果桃猿在今天及明天的比賽都贏,就會最快浮現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

目前桃猿以26勝20敗、勝率5成65,領先義大2.5場勝差,義大是24勝23敗1和、勝率5成11,今天一戰勝敗不是拉近到1.5場,就是拉開到3.5場勝差。

桃猿跟義大連同今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天有5場對戰,今天及明天若都由桃猿取勝,與義大的勝差拉開到4.5場,兩隊只剩下3場對戰,桃猿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就會出現,點亮「M7」。

如果桃猿是2勝1敗,今天贏、6日輸、7日贏,或今天輸,6、7都贏,也會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反觀,義大若在3連戰取得3勝,便可以0.5場勝差超前桃猿,躍居上半季第1位置,若取得2勝1敗則是拉近到1.5場,還有拚戰機會,如果是1勝2敗,勝差變成3.5場,也是岌岌可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班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算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