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山東臨沂市蘭陵縣當局為了美化計劃生育實踐數字,訂出流產指標。(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心/綜合報導

為了執行一胎化政策,現在山東臨沂市蘭陵縣傳出當局訂定「流產指標」,要求各地必須在5月底前找出1到8名未取得合法生產資格的「超生」孕婦墮胎,但部分當地因沒有一定的數量,就只好用錢跟鄰近的醫院買下人頭數。網友斥,這樣的做法滅絕人性,駭人聽聞,人神共憤,真沒有天理了。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據《澎湃新聞》報導,從山東省臨沂市蘭陵縣多位村幹部處得知,2015年4月給基層下派「流產指標」,為了提高合法出生人口數量的比例,每個村需完成固定數額計畫外懷孕婦女(「超生」婦女)引產任務。多位村幹部都表示,村裡收到4‰的「流產指標」,也就是1000人的村莊,需完成4名婦女的流產任務。

蘭陵縣某村支書許文多(化名)表示,他所轄的村子共有1500人左右,村裡被分派了6個流產指標。但村裡只有一名「超生」婦女,為完成任務,他無奈向蘭陵縣社區中心醫院購買「流產指標」。

許文多也向透露,「指標價格大約是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元)一個,後來漲到5000多人民幣,有的甚至漲到上萬塊」,他認為這種做法太荒謬,曾向組織提出辭職,卻被告知「完成了任務才能辭職」。他表示,蘭陵縣多個鄉鎮在5月10日召開了動員大會,向村幹部通報該項工作的獎懲情況,「完成一個指標獎勵1500人民幣,完成不了的要罰2000多人民幣,甚至還可能被開除。」

多位村幹部都表示,壓力最大的4月份,他們連「吃飯睡覺都在想這個事」,提出辭職都遭到駁回。

臨近退休年齡的村支書王生(化名)說,由於對強行攤派流產任務不滿,他曾被鄉鎮領導批評。多位不願具名的蘭陵縣村支書表示,這項「流產指標」工作從4月初開始,將在5月底結束。另外,村支書劉海(化名)說,「鎮政府態度強硬,就是在路上捏個人也要完成任務。」

報導也指出,來自蘭陵縣不同行政村的4位村支書紛紛證實,他們被分派的「流產指標」為4‰,但「沒有收到書面檔,都是口頭指示,可能是怕留下證據」,他們每人必須擔負2-8個任務指標不等。

許文多稱,由於本村「超生」婦女數量無法滿足「流產指標」要求的數量,許多村幹部到醫院婦產科以高價購買流產孕婦資訊充數,包括流產孕婦的身份資訊和醫院出示的流產證明。他說,由於「流產指標」在蘭陵縣供不應求,輾轉尋找一個月沒有結果,就前往旁邊的江蘇邳縣尋找計畫流產的孕婦來充數,花了2.5萬人民幣(約12.5萬新台幣)購買5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指標,加上本村已有1個,所以完成了這項任務,而「縣計生局不會查資料的真實性」。

多位村支書表示,這個做法需找一位「中間人」出面,拿到流產孕婦身份資訊和醫院的流產證明後,轉交給不同的村支書;村支書在本村找一位未婚男子,寫出2人未婚同居、意外懷孕流產的證明,做好相關材料上報給計生部門,而「中間人」從中賺取抽成。

臨沂市政府內部一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在2014年山東省計生工作考核中「排名墊底」,給2015年的工作「帶來了不小壓力」,而「合法出生人口和性別比」是主要考核指標,但都不理想,其中蘭陵縣的計生工作一直比較難展開,長期在臨沂市各縣區排名中靠後。而臨沂市衛計委宣傳科鄭姓科長則否認臨沂計生工作全省墊底,但對臨沂計生工作的總體情況表示「不知情」。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