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阿B」鍾鎮濤終於在2014年8月30日,和小19歲的范姜素貞結束17年愛情長跑,正式結為夫妻。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疼妻的阿B也在22日於香港補辦婚宴,邀請各界親朋好友一起來見證兩人的愛情,還在現場附上對這段婚姻的「愛的宣言」,親自用毛筆寫下「一直到老」,讓溫馨的婚宴頓時閃光四射。

▲鍾鎮濤和范姜素貞在一起17年,2014年完婚,並於2015年補辦婚宴。(圖/CFP)

鍾鎮濤當天在香港補辦婚宴,顯場席開33桌,總花費約港幣百萬(約台幣400萬元),每桌要價約港幣3萬元(約台幣12萬元)。且阿B補辦婚宴,不少大咖藝人都盛裝出席,名單包括張家輝、張學友,還有梁朝偉、劉嘉玲這對夫妻檔也一起出席,杜德偉還送上「空白支票」當作賀禮,出手非常大方。

▲鍾鎮濤在婚禮現場寫下給范姜素貞的「愛的宣言」,誓言兩人要一起到老,感動現場眾人。(圖/CFP)

事實上,62歲鍾鎮濤和43歲范姜素貞愛情長跑17年,共同歷經了許多風雨,當年他在最低潮時碰上了女方,兩人隨即墜入愛河,一度因為破產等事件接連爆發,人生陷入谷底哭著想趕走范姜。幸好,阿B最後沒有成功,妻子不僅在沒有名分的狀態下,為自己生了2個可愛的女兒,且這些年不論碰到什麼事都不離不棄,兩人的愛情故事早就是娛樂圈的一段佳話,而他也在婚禮現場替這段感情下了註解,直言「什麼事都難不倒,一直到老」,感動眾人。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線上英文家教網 苗栗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