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系生活雜貨品牌擴大商品類別,引進服飾吸引消費者上門,在款式上也主打流行、好搭配,例如夏日穿搭要輕、薄、透氣,Afternoon Tea與日本知名模特兒兼設計師小泉里子合作推出Summer Style系列服飾及配件,材質採用法式亞麻與秘魯棉,包括上衣、襯衫、裙子、洋裝等共40個品項,在家或外出都百搭。MUJI無印良品則是針對男女分別推出涼感T恤、涼感衫。

▲以日常生活為概念的「該大掃除囉!」、「該洗衣服了!」、「該去倒垃圾!」、「該做飯囉!」四大標語,設計出簡約可愛的T-SHIRT,領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口與袖口的皺褶設計讓素面短T更獨特。共有白、黃、藍、灰四色,單件售價1,18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目前全台6家門市,共200項服飾及配件類商品,每年依春夏及秋冬流行趨勢,引進當季限量服飾、配件,商品走的是高品質的獨特性,與國外平價服飾市場做區隔,而今夏就與小泉里子跨界推出Summer Style系列服飾,以北法曼諾第的亞麻及祕魯纖維棉製作,觸感柔軟舒適,並特別設計出日常生活對話的4款限量趣味T-Shirt。

另外,今年必備的丹寧素材服飾也運用在One-Piece洋裝上,圓領搭配A字型裙版設計,可修飾臉型和手臂。預計6月4日起,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共6家門市上市,可望吸引25~45歲的OL及熟女族群。

▲小泉里子S/A麻質上衣,以北法諾曼第當地栽培的高級亞麻製成,質感柔軟舒適,寬版剪裁展現出女性柔和的一面,下擺圓弧型與七分袖的設計,相當好搭配。共有白、黃、紅、藍四色,單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件售價2,38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MUJI無印良品的初夏穿搭著重自然舒適與透氣,針對女性內在容易有的鋼圈束縛與悶熱感,可選擇每年夏季熱銷的內裏網織涼感彈性天竺有杯T恤、內裏網織舒適有杯細肩帶,可內搭、也能單穿外出;男性則有男棉混集圈針織涼感衫系列、男棉混天竺涼感短袖衫系列,主打抗菌防臭、吸濕排汗。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哪裡買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基隆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