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赴中常會報告政見。(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0日赴國民黨中常會說明政見,她有滿腔熱血、鋼鐵般意志奉獻給大家與人民,「目標就是要勝利」,她始終相信,國民黨是給窮人機會的政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聽完洪秀柱演說後,大讚同志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實心實柱」的洪秀柱與「空心菜」就是不同,希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和托福哪個比較難望初選順利進行,現場常委報以熱烈掌聲。

洪秀柱說,在初選過程嚐盡冷暖、歷盡甘苦,她都微笑以對,「因為我要為自己的黨爭一口氣」,要讓大家看到她的論述與爆發能力;參選是一種承擔、一股勇氣,更是責任的肩負,呼籲民眾不要被顚倒的是非帶著走,不要被虛假的口號所迷惑。

洪秀柱自述父親因白色恐怖坐牢3年多,母親則當女工支撐家計,老天把她生在這種家庭,就是要逼她努力。什麼事情對她最重要?洪秀柱說,人格、找回台灣理性的力量且不接受外界對國民黨的抹黑,只要夠努力,國民黨會給窮人機會。

▼洪秀柱與中常委握手。(圖/記者陳明仁攝)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報名日期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肚臍英文怎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網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新多益測驗日期麼拼?柯P告訴你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不放假

陳彥伯問肚臍後柯再神回還比讚

柯P公宅政策王鴻薇怒批:錢坑

首場過後...課綱微調座談會延期

翟本喬擺脫藍綠4理由支持洪秀柱

陳佩琪:肚臍英文醫生一定念這字

專訪/翟神預言柱姐:得票率47-51..

沈富雄:郭正亮何必急著抹紅阿柱

機動性!傘兵騎的是折疊越野車

洪秀柱人氣狂飆肩扛中興國民黨

對連勝文很抱歉翟本喬最後悔的事....

讚洪秀柱柯:比那些男人有氣魄

柯勸「心平氣和」郝龍斌:可笑

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繳費 flpt報名日期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模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