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女神徐若瑄(Vivian)3月開心宣布懷了「李V寶」,至今懷孕約5個月,40歲的她是高齡產婦,前陣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子因腸胃不適住院安胎,後來返家又以「絕對臥床」方式繼續安胎,至今已60天。她23日下午Po出一張「起身產檢」開心照,只是坐在車上的她,安全帶卻錯壓在隆起的小腹上,引起媽媽粉絲們一陣驚呼!

▲徐若瑄出門產檢,但安全帶繫法嚇壞網友。(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懷孕前活動力旺盛的徐若瑄,為了安胎,只能每天臥床,起居都需要親人照料,終於等到可以出門,雖是為了「產檢」,但她Po文「起身產檢Lo*(^o^)/*開心開心開心!!!」連續三次「開心」,足見心情有多好。連新手媽咪「范范」范瑋琪也來留言「加油,辛苦的媽咪」,為她打氣。

只是她照片一Po出,有經驗的熱心媽媽們紛紛提醒:「安全帶繫錯了哦,下面那個要在肚子下面,才不會壓迫肚子才安全哦」、「V媽媽,安全帶要放在肚子下面,不然會壓到寶寶喔」。

▲徐若瑄從善如流,Po了安全帶正確繫法讓粉絲們安心。(圖/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翻攝徐若瑄臉書)

兩個小時後,她疑似結束產檢,返家途中,又Po了一張照片,「從善如流」的她寫著「謝謝各位媽咪~看、這次我繫在肚子下方,對了吧。 *(^o^)/*」,網友稱讚她「沒錯!就是這樣!好棒棒!」,還有粉絲覺得揪感心,因為「女神都有在關心臉友的建議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