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身心俱疲、萬念俱灰!現代人壓力沉重,尤其在奇葩之國日本,更需要各種詭異的情節來振奮精神;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一部號稱「無尺度」的日本深夜節目,這回主持人邀來3位妹妹,上演開瓶蓋且吞下白色液體的「口技秀」,內容非常逗趣,一起來看看...

▲乍看之下,真的被欺騙惹 >//////<。(圖/翻攝自YouTube)

「VC最近有點弱喔!」稍微認識VC15的人都知道,哥一定會講一段驚世廢話,然後再進入今天的主題;但小弟最近油盡燈枯,文章越來越爛不說,對未來的憧憬也跟著消失,懶得說啥,直接帶大家欣賞優圖了!

▼哥不拖檯錢,第一位正妹開始挑戰啦。

對了!賞圖之前,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規則。為了吸睛,這個節目找來3位漂亮妹妹,先請她們採跪姿比賽,用嘴巴「咬咬」開瓶,再盡全力吞下濃稠的「白色物體」;在此同時,主持人會以碼表計時,凡在最短時間內喝完液體的正妹,就是今天的優勝者啦。

▼穿成這樣,海咪咪都露出來了啦 ><

▼嗯~~一個盡情施展口技的概念。

▼顏色和形體都模擬的很像...

▼第3位不是哥的菜,速速帶過。

▼不得不說,真的很有創意啦 XDDD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蛇粉絲團按讚。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老師要學生回家「畫私處」性教育

東歐性感舞團成人展熱舞挑逗宅男

成瀨心美癢難入眠網:得愛滋?

南韓網路主播超辣全都長一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為何神秘的櫻花妹沒有貧乳?

「哈比人女優」葉月美音巨乳壓境

大眼妹主動求愛處男只動5下

寺田御子超潔癖外出堅持戴套

日本妹罷課大作戰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軟體下載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內褲根本濕透

「AV界郭采潔」水菜麗忘不了台灣

Riva大洩E奶上空網友噴血送醫

性愛體位百百款最後還是這3招

上原亞衣:會為台灣粉絲盡力表現

侏羅紀情慾版!小心飢渴迅猛龍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小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