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浣熊「陳屍路邊」政府不理,市民送花擺蠟燭悼念牠。(圖/翻攝推特,下同)

記者嚴云岑/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教學遊戲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合報導

這隻浣熊在生前可能未受到太大關注,但死後牠的屍體卻受到了名人般的待遇。

加拿大多倫多一隻野生浣熊,9日被民眾Jason Wagar發現在死在人行道上,於心不忍的他,連忙在推特發文,並標記多倫多政府協助收屍,雖然一名官員馬上回推表示「馬上處理」,但過了6小時,Wagar再次行經這條街時,他卻發現浣熊的屍體依然呈「大」字型仰躺在路上,只不過牠的周圍,卻起了些許的變化。

原來,多倫多居民在發現這隻遲遲未被收屍的浣熊後,紛紛在牠的身邊擺放鮮花、手寫卡片、甚至有人在牠身邊放了一張「遺照」;除了實際作為外,還有網友在推特上開了#deadraccoonto話題與帳號,方便民眾隨時回傳浣熊屍體的最新情況。等到夜色漸深後,更有民眾在浣熊身邊點上蠟燭,讓牠在黑暗中不孤單。

居民悼念浣熊的活動在推特上持續延燒,或許是受不了民意壓力,多倫多野生動物中心終於在晚間11點派車將浣熊的屍體收走,結束了這場「悼念」活動。

「這些舉動到底代表著什麼?這些卡片與鮮花代表的,究竟是人們的心意,還是玩笑?答案可能介在兩者之間。」專門報導動物大小事的《The Dodo》網站,在分享這起「紀念浣熊活動」後寫下了這段話,「在我們的周遭,生活著許多野生動物,或許很多人不在意他們的死活,但從這件事中,可看出民眾正用他們的方式尊重生命──牠們不會,也不應該被忽略。」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嬰兒床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ipad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