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四月底全新上市的新一代「OVO電視盒」,Ovomedia 這兩天公布使用數據,指出OTT電視平台相關電視服務消費者使用總時數已突破 350 萬小時,相當於 440 年,平均每人每天收視高達 6 小時。

Ovomedia 所經營的 OTT 電視平台獨家整合有線電視與網路影音兩大主流影視的服務平台,開放使用者在平台當中下載 App,無論是看電影、聽音樂、玩遊ielts高分技巧 托福ibt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戲甚至是唱卡拉OK,而且可以在同一台電視當中,不用切換訊號源、不用更換遙控器,就可以彼此切換,甚至還有大數據應用機制,像是使用者看到喜歡的頻道,可以「按讚」評選,該公司稍早釋出最新使用者數據,指出消費者使用總時數已突破 350 萬小時,相當於 440 年,而平均每人每天收視仍為 6 小時。

Ovomedia 表示,OTT 電視平台著重在用戶體驗為主,包括開機直接看電視、字體放大等長輩需求功能,都是透過使用者反饋而設計,並且透過每月更新,不斷提升使用者體驗,OVO 電視盒不只是硬體,而是一套持續進化的軟硬整合服務平台。內容方面則是整合海內外知名 App 內容廠商,並提供諸如全格式播放器、四大系統無線投影 (iOS/Android/Mac/Windows)、網路直播與熱門新聞、透過數據分析在快訊列每小時更新網路重點新聞、視訊會議服務等獨特功能,目前有1700多戶接入有線電視或MOD,Ovomedia接下來還會朝群眾策展的方向發展,讓使用者自行決定電視播放的內容,希望藉此引領不一樣的數位內容商機。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塑膠袋ielts高分技巧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三星Tab S2與iPielts高分技巧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ad Air ..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華碩ielts高分技巧 toeic考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ielts高分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