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ielts高分技巧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美國德 休士頓一名孕婦臨盆在即,但丈夫開車載她直奔醫院途中, 偏偏碰上大塞車。寶寶等不及直接在車上探出頭來看這個世界。在一旁的丈夫錄下全部經過。4分鐘的影片已在YouTube曝光。

美聯社報導,孕婦莉希亞(Lesia)上周感覺要生了,丈夫強納森?帕特強(Jonathan Pettijohn)於是開車把她去醫院待產。未料途中卻碰上大塞車,困在車陣中超過1小時。

但就在這時候,莉希亞的羊水破了,逼得她只好在車上自己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平安,兒子取名約西亞(Josiah)。孩子重4500公克,是個健康的寶寶。

從影片中可見:當孩子出來時,莉希亞不斷尖叫,強納森則不斷安撫她:「出來了!快出來了!」當寶寶出生後,他更興奮的高喊:「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

強納森告訴KHOU電視台說,他當時沒有將車子靠邊停,因為生產過程看起來很順利。所以他乾脆拿出專業級的攝影機,將妻子的分娩過程全程記錄下來。等到夫妻倆趕到醫院時,準備接生的醫護人員看到孩子是被抱進來的,都感到十分驚訝。

莉希亞與強納森結婚3年,已育有兩名孩子。但他們還想生更多。

▲「我們成功了!擊個掌吧,寶貝!」(圖/翻攝自網路)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ielts高分技巧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烏藝術ielts高分技巧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ielts高分技巧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ielts高分技巧 toeic滿分幾分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式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