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捕獲長尾巴蜥蜴。(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3日下午,劉先生在南京浦口區寶塔山下,捉到一隻奇怪的動物,牠的身形和蜥蜴很像,但長度比印象中的蜥蜴還長,尤其尾巴的部分像是蛇一樣非常長。劉先生把抓到的生物交給警方,經過辨識後這種蜥蜴疑似是草蜥,在華東地區並不多見,目前已經將牠就地放生。

據《揚子晚報》報導,劉先生當天下午帶孩子在寶塔山下玩耍,孩子突然在石頭縫間發現了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這隻蜥蜴。出於好奇心,劉先生就將牠捉住並且報了警。

民警將這隻蜥蜴帶回到派出所,將它放進玻璃魚缸後,只見牠不停向外吐舌頭,全身上下有多種顏色,身長大約有4公分。蜥蜴的頭部、身體以及四肢都跟平常看到的蜥蜴沒太大區別,但就是尾巴的長度特別長,是牠身體兩倍以上,只看尾巴還以為是一條水蛇。

民警起初也以為牠是蛇蜥,但是蛇蜥是沒有四肢的。後來記者詢問南京一位另類寵物愛好者陳先生,他表示從外形上看像草蜥,也是蜥蜴的一種,主要分佈在南方與華中,在華東地區並不多見,主要是以小昆蟲為食。最後出於保護野生動物的考量之下,已經將這隻長尾巴蜥蜴送回寶塔山下放生了。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小朋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