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減肥的時候該吃什麼好呢?現在網路上非常盛行香蕉減肥法,不少藝人也趨之若鶩,像是美容大王大S與李玟,都是香蕉減肥法的愛用者。除了單吃香蕉之外,還有哪些搭配法,可以讓香蕉的食療效用發揮到最大呢?

1. 香蕉泡醋減肥法

只要準備香蕉、醋、黑糖,就能夠製成香蕉醋。首先將1到2根的香蕉切成薄片,再準備一個密封罐子,裡面放入適量黑糖,接著再將醋倒入,並放入且好的香蕉片,只要放置24小時左右,即可食用。

香蕉醋減肥法相當簡單,只要每天食用3匙的香蕉醋即可。不管是直接飲用,還是配水,或者是放入其他飲品中皆可,建議可連同裡面的香蕉片一起食用。不過,此方法較不建議在空腹時飲用,以免因此傷害到胃部。

2. 豆漿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香蕉減肥法

因豆漿屬於黃豆製品,黃豆又屬於植物性蛋白,能夠修復體內的肌肉組織,還能夠降低膽固醇含量,除此之外,豆漿內含高纖維質,能夠加速腸胃蠕動,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cnn英語學習雜誌避免產生便秘的情形。建議在飲用豆漿時,挑選無糖豆漿,較不容易有發胖的問題。建議平時可以在運動過後一小時食用豆漿與香蕉,減肥效果較佳。

3. 香蕉代餐減肥法

女星大S和李玟所使用的香蕉代餐減肥法,就是在早餐時食用一到兩根香蕉,代替油膩的早餐,或者是在餐前吃根香蕉,間隔15分鐘之後,再吃下正餐,就能夠減少正餐的攝取量,避免食用過多而產生發胖的情形。

香蕉雖口感甜,但是熱量較低,以100克的香蕉來說,熱量僅有87大卡左右,此外,香蕉含有多種礦物質與維他命,豐富的纖維質,吃下肚後能夠產生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飽足感,對減肥擁有很好的作用。

延伸閱讀

一周瘦1公斤的瘦身班!大S、李玟都愛用的「香蕉減肥法」

「豆漿香蕉減肥法」輕鬆控制熱量營養師:搭配無糖高纖豆漿更好

必吃組合:高纖豆漿、香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蕉美女主播卓君澤讓運動效果加倍的秘訣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屋 新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