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藝人Janet擔任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公益大使。(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從今(15)日起發起「愛在一起.麥麥熊」活動,請來藝人Janet擔任公益大使,現場更與曾因罹患黑色素痣到芝加哥就醫的勇敢女孩喬喬合奏。Janet表示,過去夢想當醫生,雖然沒有從事醫生這個行業,但仍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公益,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

正值暑假旺季,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出遊,但也有一群遠地就醫的孩子只能待在醫院,努力與病魔奮戰。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從即日起舉辦「愛在一起.麥麥熊」活動,只要單筆捐款滿1,200元,就送1隻麥麥熊、2,400元送2隻,依此類推。民眾可帶著麥麥熊出遊,拍下照片上傳toeic 考古題分享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到臉書或活動網站,為病童加油打氣,鼓勵孩子們許下出遊目標,早日恢復健康。

▲Janet(右)活動現場與曾赴美就醫的勇敢女孩喬喬(左)合奏。(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李意雯表示,孩子就醫期間,家人陪伴最重要,目前提供32間房間,申請入住的兒童家庭超過80%來自台中以南、近60%為學齡前孩童,又以癌症、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為多。而提供免費住宿讓這些家庭每年省下超過2,000萬元的住宿交通額外費用,家長可將經濟資源集中在醫療缺口,也減緩舟車往返身心壓力。

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今(2015)年推出的麥麥熊,包含叔叔麥麥熊、紅白麥麥熊等2款,分別限量5,000隻、1,000隻,共有6,000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麥當勞叔叔之家發起的「愛在一起.麥麥熊」,推出叔叔、紅白等2款。(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及格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英文單字書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toeic 考題練習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赴 方向 病魔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