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黃好恐怖!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岸高中(Westside High School),近日連續遭揭發3起不倫案件,參與的當事人包括老師、女學生、教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練甚至學校職員,牽涉的層面極廣,事後也有多人辭職,宛如「校園版SOD」上演。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高中連續爆發性醜聞。(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美國《FCN》網站報導,第一起不倫案的主角是體育教練湯瑪斯(Clarence Thomas),他和一名女學生相戀並交往,隨後湯瑪斯就常常帶女學生到他的家裡做愛,甚至在車內大搞車震,次數估計超過20次。

再來,第二起不倫案的主角是一名男性職員,他和一位女學生發生關係,還有「和女老師在辦公室做愛」的紀錄,並且大搞車震。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女老師也不是什麼簡單角色,她曾和3位學生發展不倫戀情,最後因此離開學校。

最後,第三起不倫案的主角是一名男老師,他坦承自己和一名女學生發生關係,兩人因為一起「遲到事件」交往,當時男老師要女學生寫下遲到理由,兩人因而相識,同時也有車震的體驗。事發之後,這名男老師已經向校方提出辭呈。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toeic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 多益單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題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