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圖、文/GQ

37歲的藤原裕(圖右)和Levi's XX系列亞洲、中東與非洲市場銷售與行銷總監大坪洋介都是牛仔褲收藏專家,這次趁著Levi's台北東區概念店開張,與GQ分享他們對丹寧的熱愛,同時透露一些關於牛仔褲保養的小祕密。

GQ:藤原開始牛仔褲的契機是受到螢幕偶像,如James Dean和Steve McQueen的影響嗎?

藤原:13歲時買了第一條501的Black Jeans,這時才知道了Levi's的501系列;16歲時,有位學長喜歡Vintage牛仔褲,因為看起來很酷,於是受到他的影響。這些偶像反而是後來才知道的。

GQ:如何分辨真正的Vintage和復刻版牛仔褲。

大坪:真正的Vintage牛仔褲經過了時間的洗禮,金屬配件,像銅釦等,一定會有痕跡,顏色也不一樣。雖然復刻版牛仔褲可以做到仿舊的精準度也很高,但兩者之間的「光環」不同,還是分辨得出來。這沒有什麼好壞,復刻版的好處是不怕穿壞,但真正的Vintage就需要好好照料。

GQ:兩位現在的穿著風格為何?

藤原:還是以古著和丹寧為主,去美國採購Vintage產品時,當然也會有其他品牌的T恤和Sneakers,不過大多數都是Levi's。

大坪:除了古著和丹寧,我也熱愛時尚。我特別喜歡自己出生的1950年代的事物,不僅僅侷限於服裝。對我來說,重點在於如何使用,如何呈現,而不是在於擁有和購買。

GQ: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關於牛仔褲的保養,甚至「養褲」,兩位的訣竅是?

藤原:我們在店裡也做了很多實驗。先把新品拿去洗,然後脫水,再將牛仔褲反過來上漿(塗在正面會有反光)、曬乾,硬化之後直接穿上,不需要特別去摩擦,就會出現自然的痕跡,然後3年不洗。

大坪:我會直接穿著新的牛仔褲,泡在浴缸裡,讓它自然縮水,以符合你的身形,然後穿著讓褲子自然乾,乾了之後再反過來上漿,當你在日常生活活動時,就會出現自然的線條和色差。我稱之為「養褲的儀式」之一。我的牛仔褲都自己處理,絕不讓老婆和女兒經手。

延伸閱讀

>>3招教你如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何挑選破洞牛仔褲

>>牛仔褲怎麼選&保養?8大Tips千萬要注意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基隆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