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可愛的哈士奇一個半月沒有看到主人,主人回家後立刻跳上前歡迎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伊娃諾夫(Valery Ivanov)日前上傳了一支非常溫馨又可愛的短片,影片中的男子離家一個半月,而他養的名叫Perseus的哈士奇也好久沒有看見他了。就在他提著大行李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哈士奇忍不住跳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不停的舔他的臉,舔得這名男子一個重心倒在地上!但可能是Perseus真的太想念自己的主人,也顧不了那麼多,還是照舔不誤!

有網友忍不住在下面表示,這個影片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是狗狗統治這個世界,地球一定充滿和平、沒有戰爭;也有網友說,雖然聽不懂俄文,但完全可以感受到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感情,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toeic考題類型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台南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新托福補習班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課程 作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