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37歲的藤原裕(圖右)和Levi's XX系列亞洲、中東與非洲市場銷售與行銷總監大坪洋介都是牛仔褲收藏專家,這次趁著Levi's台北東區概念店開張,與GQ分享他們對丹寧的熱愛,同時透露一些關於牛仔褲保養的小祕密。

GQ:藤原開始牛仔褲的契機是受到螢幕偶像,如James Dean和Steve McQueen的影響嗎?

藤原:13歲時買了第一條501的Black Jeans,這時才知道了Levi's的501系列;16歲時,有位學長喜歡Vintage牛仔褲,因為看起來很酷,於是受到他的影響。這些偶像反而是後來才知道的。

GQ:如何分辨真正的Vintage和復刻版牛仔褲。

大坪:真正的Vintage牛仔褲經過了時間的洗禮,金屬配件,像銅釦等,一定會有痕跡,顏色也不一樣。雖然復刻版牛仔褲可以做到仿舊的精準度也很高,但兩者之間的「光環」不同,還是分辨得出來。這沒有什麼好壞,復刻版的好處是不怕穿壞,但真正的Vintage就需要好好照料。

GQ:兩位現在的穿著風格為何?

藤原:還是以古著和丹寧為主,去美國採購Vintage產品時,當然也會有其他品牌的T恤和Sneakers,不過大多數都是Levi's。

大坪:除了古著和丹寧,我也熱愛時尚。我toeic考試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ptt托福考古題 pbt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特別喜歡自己出生的1950年代的事物,不僅僅侷限於服裝。對我來說,重點在於如何使用,如何呈現,而不是在於擁有和購買。

GQ:關於牛仔褲的保養,甚至「養褲」,兩位的訣竅是?

藤原:我們在店裡也做了很多實驗。先把新品拿去洗,然後脫水,再將牛仔褲反過來上漿(塗在正面會有反光)、曬乾,硬化之後直接穿上,不需要特別去摩擦,就會出現自然的痕跡,然後3年不洗。

大坪:我會直接穿著新的牛仔褲,泡在浴缸裡,讓它自然縮水,以符合你的身形,然後穿著讓褲子自然乾,乾了之後再反過來上漿,當你在日常生活活動時,就會出現自然的線條和色差。我稱之為「養褲的儀式」之一。我的牛仔褲都自己處理,絕不讓老婆和女兒經手。

延伸閱讀

>>3招教你如何挑選破洞牛仔褲

>>牛仔褲怎麼選&保養?8大Tips千萬要注意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toefl托福 滿分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1000 toeic單字整理 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牌 苗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