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4上網學英文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文/賴賴

片名:海上情謎

英文名稱:Secret Sharer

上映日期:2015-07-03

類型:懸疑/驚悚、劇情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片長:1時43分

國家:英國、愛爾蘭

語言:英語

導演:彼得弗達考斯基

演員:《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傑克拉斯基、《雲圖》朱珠、《寒蟬效應》戴立忍、《陣頭》夏靖庭

發行公司:得藝

劇情大綱

輕船長在海上邂逅神秘的東方美女,但她卻被指控為殺人兇手...

一艘行駛在南中國海的破舊貨船,第一次領航出海的船長康拉德一心想到東方探險,但桀驁不馴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弄沉大家賴以維生的貨船來騙取保險金。當船被迫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灣,船員們也紛紛趁機逃上岸,年輕的船長康拉德只能無助地留在船上,此時他卻發現一個一絲不掛的女子與船上的繩梯交纏在一起...。

康拉德將神祕的東方美女救上船後,隨即被她的容貌給震懾,但她只央求康拉德將她藏起來,當黎明來臨,船上來了一群來者不善的凶神惡煞,而前晚逃上岸的船員也跟緊隨其後,他們都是為了昨夜的神祕女子而來...。

【關於電影】

奧斯卡得主改編康拉德名著《海上情謎》戴立忍、夏靖庭跨國演出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得主彼得弗達考斯基(Peter Fudakowski),推出新片《海上情謎》(Secret Sharer),並身兼製片、編劇與導演。本片靈感來自康拉德著名的短篇小說,弗達考斯基將其改編為一則美麗的現代寓言,從年輕的船長康拉德身上,探討愛情與道德的關係,並在茫茫大海上,挑戰人性的陰暗面...。

橫跨歐亞兩地製作的《海上情謎》,不但有奧斯卡得主光環加持,卡司還找來英國硬底子小生傑克拉斯基(Jack Laskey)、形象性感的國際女星朱珠,更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也從兩岸三地的男演員中脫穎而出,在片中大展爐火純青的演技。

《海上情謎》描述一艘行駛在南中國海的貨船,由一心想到東方探險的年輕船長康拉德領航,但桀驁不馴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弄沉大家賴以維生的貨船來騙取保險金。當船被迫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灣,船員們也紛紛趁機逃上岸,康拉德只能無奈地留在船上,但卻意外救起一個一絲不掛的神祕東方美女,沒想到這件事竟讓他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

▲戴立忍的老婆殺了人跑了。

▲處女航船長撿到,不過沒有怎樣。

▲夏竫庭應該可以入圍國際性大獎,表現太出色了。

瘋言瘋語:

好看,以為奧斯卡導演都是喜歡悶悶的,並不是,這部電影完全有一定的影片水準,卻又兼顧到觀眾情緒和觀影節奏,儘管不是好萊塢式的高潮迭起,但是全片無冷場,過程無牽強,真是好劇本,每個腳色都有他的使命,而整部電影就是一部新中國的完美版。

要說是童話級的劇情片也算,看完絕對精神舒爽,過程中也是緊張萬分,先是來了個超級大美女,赤條條的上了船之後,整部戲就開始有緊張,而美女一定要正,身材一定要好,皮膚一定要細緻,這才能全裸入鏡,這導演把這女主角拍得有購正的啦,害我還特別去認識她一下,原來是大陸高官富三代白富美又潛力無敵的朱珠,已經在好萊塢打響名號了,非常到位又出色的表演。

整部電影,就是兩個字,好看!台灣兩名演技派實在很出色,衝著戴立忍和夏靖庭,夏靖庭的演技爐火純青,他應該會提名才對。台灣的演員好出色,就是可惜沒有好環境好劇本讓專業發揮。

非常喜歡劇情中的一個橋段,大副殺傷外籍船長,船長手臂流血相當震驚憤怒,問機長這該怎麼處理,機長告訴他用中國的方法,船長去道歉,船長吃驚,徹頭徹尾船長就是受害者,不但被不友善的對待還差點喪失生命,船長要道歉?為什麼?沉澱後就懂了,這就是大智慧,領導一個團體,不是剔除那些異己,而是將異己的怨恨融化,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在佛教經典中,有一本水懺的經典,便是教導你怎麼道歉?中國人的智慧,幾百年前就有流傳下來,只不過人類壽命太短,來不及成熟就死了,看這樣的電影,真的會學會『懂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來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生存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