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隊在光州練球。(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棒球隊3日抵達光州,4日下午隨即進入球場適應場地,6日將進行首場賽事,面對墨西哥,總教練郭李建夫大膽啟用球隊陣中最年輕的呂彥青先發:「年輕的先上!」,扛下重責的呂彥青有信心的說:「會盡全力搶下首勝!」

首戰將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10點對上墨西哥,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本來設定是黃子鵬,後來考量中南美洲國家側投投手蠻多,加上對手互相不熟悉,所以決定讓年輕的先上,但人人皆兵,期待火力能有效支援。呂彥青知悉自己年紀輕、經驗比起前輩較不足,希望能多承擔一些,不要讓後面的夥伴提早上班。

▲曹佑寧和隊友。(圖/大專體總提供)

棒球隊1日剛從美國移地訓練返台,3日再飛南韓,時差與氣候都需要再適應,對此總教練郭李建夫很相信自家球員的調適能力,「他們年輕恢復得快,再練一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天就ok!」。而本來與法國隊約好一同以賽代訓,但對方爽約,改跟美國、墨西哥友誼賽,我國則自行進行訓練。

以學生身份最後一次參加綜合性運動賽會的王柏融說:「大家移地訓練的狀況很好!」,也希望自己能展現實力幫助國家贏球,而捕手林志賢則認為,全隊凝聚力佳,也都有共識:「奪金,就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呂彥青先發首場。(圖/大專體總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