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採訪報導

雖然我國罹癌人數持續增加,但只要積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極就醫、接受治療、滿足身體所需的營養需求、養成運動習慣,多管齊下的話,其實大部分癌友都能有不錯的療效,甚至痊癒。

▲ 每5位癌友,就有1人死於營養不足(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特別是營養需求,因為腫瘤會引發「癌症惡病質」,進而增加發炎物質、蛋白質分解因子,影響了食物攝取、肌肉質量、體重,過去曾有項研究報告發現,每5位癌症患者,就有1位因癌症惡病質促使體重過度下降而死亡,由此可見,營養充足與否可說是戰勝癌症的重要關鍵。

胃癌、胰臟癌及肺癌體重下降速度快

新光醫院健康管理部高尚志醫師表示,各種癌症會造成不同程度的體重下降,其中又以胃癌、胰臟癌、肺癌下降速度最快,一旦營養不足,導致體重、肌肉下降的話,不僅相較於維持體重及肌肉質量患者,存活時間會減少近20個月外,也會影響癌症治療結果、中斷或延遲治療,以及增加術後併發症率。

因此,建議癌友應適當的補充營養、維持體重,以免在治療的過程中,因食慾降低、疲累、噁心想吐、味覺改變、口腔黏膜發炎等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副作用,影響了飲食攝取。

熱量、蛋白質及魚油是癌友每日所需的營養

既然體重降低會影響治療成效,那麼對於癌友而言,哪些營養素是每天必備的?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蘇秀悅營養師表示,熱量、蛋白質及魚油這3個是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每天最好攝取熱量每公斤30~35大卡、蛋白質1.2~1.5克,以及2克以上的魚油,有助於抗發炎、維持肌肉組織、增加體力及活動量,並降低住院的感染率。

但若是患者體重開始下降的話,就要增加250克的蛋白質,及450大卡的熱量,來幫助他們解決營養不良問題、恢復體重。

體重一個月降5%要提高警覺

最後,高尚志醫師提醒患者與家屬,除了要有正確的癌症營養觀念、遵從營養指引建議外,也要每天記錄體重變化,一旦發現體重1個月內下降5%,就要提高警覺,立即接受營養介入治療。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toefl ibt 分數比較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台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