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高分技巧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烏鴉模仿雞叫聲超像,網友搞笑:好厲害的外語能力。(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網友拍攝到一段相當特別的畫面,她飼養的寵物烏鴉不但學雞叫,而且聲音聽起來與真正的雞叫一模一樣,讓攝影網友都不禁笑說:「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喔~你是一隻火雞。」這隻烏鴉搞笑的模樣也讓網友紛紛大讚,還有人笑說:「擁有外語能力,是生涯規劃的必須!」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一隻黑色的烏鴉站在戶外的架子上,接著攝影網友就問說:「你是一隻火雞嗎?」沒想到烏鴉就開始模仿雞叫聲,不但聲音一模一樣,甚至還有高低起伏,讓這名網友笑說:「喔~你是一隻火雞。」然後拿食物餵牠。

影片上傳至今有6萬多人點閱,大家紛紛稱讚這隻烏鴉的模仿能力,有人說:「這隻烏鴉根本是投錯胎吧!學雞學得這麼像」,「這隻烏鴉壞掉了!」「你其實是雞吧,偽裝的真差。」還有人搞笑說:「擁有外語能力,是生涯規劃的必須,烏鴉也不例外。」

▼影片皆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3年一名俄羅斯人也拍攝到烏鴉學雞叫的畫面。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免費toeic單字下載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根本 技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