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



▲謝金河:別說台灣不會倒。(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報導

苗栗縣政府財政困難,全縣負債高達648億元,原定10日要發放的薪水,確定發不出來,縣長徐耀昌希望縣府員工們能共體時艱,讓員工痛批根本是「詐騙集團」。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直言「苗栗已是台灣的希臘」。

謝金河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電影學英語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很多人認為,台灣外匯存底高又沒有負債,不會成為希臘,但苗栗縣卻發不出薪水,「這個情況不是很像希臘在整個歐元區的縮影?」

他指出,在劉政鴻下台前,大家都不知道「苗栗債台高築」的嚴重。劉政鴻邀請莎拉布萊曼到苗栗唱歌,邀請國際大樂團到苗栗演出,這些經費都從中央挪來的。等到徐耀昌入主後,才發現縣庫枯竭。

「今年4月,縣府發不出薪水,大家才發現代誌大條」,前2個月,苗栗靠著牌照稅及房屋稅撑過,但7月又見底了。苗栗負債高達648億,需靠全台灣人民共同承擔,這跟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區必須挺希臘有什麼兩樣?「看看苗栗,不要說台灣不會倒!這是2300萬人不能逃避的大問題。」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在家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用 高雄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