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銀色夫妻孫鵬、狄鶯近日驚傳婚姻亮紅燈,男方被週刊直擊連續多日現身一名「蠍子女」的香閨,關係似乎不簡單。對此,記者致電狄鶯手機未接,三立表示,孫鵬27日中午12點將針對週刊報導內容,在電視台攝影棚內說明。

▲孫鵬與狄鶯婚姻疑亮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紅燈。(圖/三立)

孫鵬、狄鶯1998年結婚後,不到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沒想到2007年二度復合,還大張旗鼓特別到關島舉行婚禮。為了專心照顧兒子,狄鶯近年來幾乎不接戲,在家當家庭主婦,她曾透露自己私下是個十足小女人,暱稱老公為「皇上」,感情甜蜜,令外人看了十分稱羨。

沒想到孫、狄復合8年,好不容易撐過7年之癢,但男方卻又爆出與「蠍子女」過從甚密的傳聞,婚姻似乎岌岌可危,但雙方至今並未對外說明,好友屈中恆也未接電話。而孫鵬每週四固定進棚錄影,27日中午將在電視台說明。

▲狄鶯之前還上孫鵬的節目。(圖/三立)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台中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