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海豹部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遊騎兵學校(Ranger School)以嚴格的訓練聞名,被視為是陸軍中的佼佼者,日前,終於有兩名女兵,通過重重考驗,成為有史以來順利結束戰鬥領袖課程的女性。另一以魔鬼訓練聞名、隸屬海軍的「海豹部隊」(Navy SEAL),也決定敞開大門,接受女性申請。

相關人士表示,軍隊不應該有性別限制,應該要接納所有能夠通過訓練課程的人士,讓符合資格者、不論男女,都能夠成為海豹部隊的成員。

據悉,海豹部隊雖然隸屬海軍,但卻是貨真價實的陸海空三棲突擊隊,被公認為世界最強的特種部隊之一。要成為部隊成員通常需接受長達半年的特訓,但由於訓練非常嚴苛,因此能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夠通過考驗的少之又少,大部分的人在過程中便因無法承受而放棄。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得知要當雅思如何自修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新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如何考多益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魔鬼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