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ARM發表最新處理器與GPU搶進VR





國際電腦展開展!新創、VR帶轉型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宏達電推Desire 628新機,售..

全球一

免費學英文網頁

動用戶還有4,153人

三星為VR需求開發次世代手機螢幕

Google:現有手機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

都不能玩真VR

宏碁進軍虛擬實境平台不遺餘力,稍早宣布與知名瑞典遊戲公司Starbreeze簽署合作意向書,將成立合資公司攜手設計、製造、推廣及銷售StarVR虛擬實境(VR)頭戴式顯示器(HMD)。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預 Computex秀7大新品

今年年初,Acer 宣布進軍虛擬實境領域,攜手 NVIDIA 推出支援虛擬實境(Ready for VR)的筆電和桌機,產品通用 HTC Vive、Oculus Rift、Razer 旗下的 OSVR 與 Starbreeze旗下的 StarVR 等PC端四大VR平台,是市場上唯一通吃四大VR平台的公司,執行長陳俊聖還進一步宣誓宏碁兩年內要做出機器人,以電腦終端為出發點,進軍前端科技搶市。

在虛擬實境方面,宏碁似乎有意要循宏達電與Valve的合作模式,選定的是於 E3 2015 期間發表 StarVR 平台的瑞典遊戲公司Starbreeze。

台廠式微?IDC手機代工排名出爐

▲Acer 日前在美國紐約宣布攜手 NVIDIA 推出支援虛擬實境(Ready for VR

看電影學英文書

)的筆電和桌機,通用 HTC Vive、Oculus Rift、Razer 旗下的 OSVR 與 Starbreeze旗下的 StarVR 等PC端四大VR平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S7 edge 蝙蝠俠手機 6月..



在法國坎城舉辦的《Cockatoo Spritz》VR電影首映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酒會中,宏碁執行長陳俊聖與Starbreeze執行長Bo Andersson Klint同台,簽訂合作意向書,Bo Andersson Klint 表示,打從 2015 年 5 月推出 Star VR 平台以來,Acer 就是相當重要的合作夥伴。陳俊聖則指出,宏碁持續開發VR技術,還要在整個虛擬實境生態系統中結合多方盟友共同發展。雙方未來將成立合資公司,攜手設計、製造、推廣及銷售StarVR虛擬實境(VR)頭戴式顯示器(HMD)。

微軟盜版免費升級1小時黑屏1次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聰明的藍牙耳機moto hint+初..

密技!手機撥「850」全程追車號

免費線上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