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手機斷訊 台哥大

台中學英文會話

、亞太宣布補償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 Twitter 和Pinterest 帳號於上周末被駭客入侵,駭客更宣稱已經取得他的Instagram 帳密,並囂張的在 Twitter 證實,這些密碼取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得途徑是來自於LinkedIn。

學英文方法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慶端午!谷歌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

全球超火紅照片編輯

手機學英文軟體

APP來自台灣

保護隱私!《CM Securi

怎麼學英文最快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網站

ty》..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被駭客組織告知他的多組帳號

免費學英文app

被入侵,所有資料取得途徑是來自於 LinkedIn。(圖/取自engadget)

調查:台灣每天有7.2萬支手機

如何學英文單字

中毒

駭客組織 OurMine Team 今天在Mark Zuckerberg 的個人 Twitter 帳號張貼一個消息,聲稱已經取得祖克伯的Twitter、Instgram、Pinterest 帳號,不過只是為了測試安全性,隨後還進一步說明駭客取得資料的來源是 Linekedin,並要求祖克伯與他們聯繫。

索尼X系列手機售價與特惠公

線上學英文推薦



X系列登台!Sony目標:重回第一

台哥大斷線一個多小時牽連亞太

據了解,祖克伯的Twitter帳號在消息曝光後,隨即已經恢復正常,Pinterest 則是稍晚一些,Instgram 則是看不出有被駭客組織動過手腳的痕跡,被盜帳號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但這件事情似乎也間接告訴所有用戶,Linekedin 資料填寫得越完整,對於自己聯絡信箱與其他連動帳號,都將有非常大的危機。

《Framy》讓照片跟別人不一樣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0%

都會騎士BackPAIX 智慧背包誕..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勒索病毒侵台最好先別用這款瀏覽器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