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旗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農高三女失蹤8天,家人昐大眾協尋。

長相甜美的李玉亭雖然和同學互動不多,但身高172公分的她自封「旗農王祖賢」,也在網路成立粉絲團,似乎相當沈浸在網路世界,家人懷疑,黑衣男子應該是網友。「我不打你了,你趕快回來吧,我也不罵你了......」,媽媽希望玉亭聽到後能趕快回家,民眾如果有認識畫面中的黑衣男子,也請和高雄警方連絡。

高雄旗山農工一名高三女學生李玉亭,上周一放學搭校車下車後,就和一名黑衣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迄今沒有消息,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表示,不認識和女兒同行的黑衣男,懷疑是女兒認識的網友,並對著鏡頭向女兒喊話,「我不打你了,你趕快回來吧。」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從5月10日傍晚這一刻,李玉亭就和家裡斷了連繫。李母對《東森新聞》表示,「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認識、還是她跟他約好?還是原本就認識?還是人家介紹的?我也不知道。」看監視器影像看了上百遍,還是不清楚這名黑衣男是誰,8天過去了,女兒一點消息都沒有,媽媽很著急,因為不管是通訊軟體、電話還是臉書(關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閉),完全連絡不上。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他們兩個走過去,要坐計程車了......」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學校運動服的李玉亭下了校車後,和一名黑衣男子一起離開,接著就上了一輛疑似在現場早就等著的計程車。上了車後,黑衣男又下車買東西,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的長相。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她印象中,母女倆最近只因為大學報考科系問題吵過架,但並不嚴重,她說女兒朋友不多,在學校幾乎是獨行俠,過去曾有男生來找女兒,但被她趕了回去。「是遊戲上、玩電動遊戲上的朋友有來,我有報警,然後那位彰化的就回去了。」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騙光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三重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代判7年6月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被當性愛影片女主角正妹告贏了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